7 年後的 JACC Cardiovascular Intervention

 

作者:蔡依橙

 

 

I-Chen Tsai @ JACC Cardiovascular Intervention

 

 

最近,登了一篇 JACC Cardiovascular Intervention (2014 IF = 7.188) 的 Image。

 

 

這是我們在 2008 年,就與兒科傅雲慶主任合作完成的高難度 case,影像漂亮且有臨床意義,能導引後續治療,介入技術也精準,且真實的協助患者!因緣際會,最近才把他整理出來投稿。

 

感慨的是,我們 7 年前已經達到的技術高度,2015 年的現在,放到世界一流的期刊,一樣揚眉吐氣。7 年的技術領先啊!

 

 

而這 7 年的台灣醫療,土壤肥沃嗎?還是貧瘠了?偶爾有這些把醫療當使命的團隊出現,更有世界級能力,但我們珍惜嗎?還是消耗了?

 

你我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歡迎到原 Facebook 討論串,分享您的想法。)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amplatzer, i-chen tsai, ivan, jacc, jacc cardiovascular intervention, yun-ching fu, 介入, 傅雲慶, 蔡依橙。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