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訂閱本站通知

 

 

36148606 - newsletter illustration with laptop isolated on blue

 

 

如果您想收到本部落格的更新通知,不漏接最新文章,歡迎使用電子郵件,接收最新訊息。我們使用的是 Google 免費提供的 Feedburner 服務。

 

 

填寫 Email 送出後,經過 CAPTCHA 怪怪字驗證(證明你不是機器人)後,請到信箱收信,並點選「Activate your Email Subscription」信中的確認連結(確認這是您的信箱),就完成訂閱。

 

如果哪天不想收到的話,在標題為「蔡依橙的最新文章」的通知 Email 下方,會有「unsubscribe now」按鈕,點選並確認,即可退訂。

 

也歡迎您追蹤以下兩個 Facebook 頁面: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email, facebook, feedburner, Google, 新文章, 最新文章, 服務, 訂閱, 通知。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