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吹風機」事件

 

作者:蔡依橙

出處:Facebook 討論串

 

 

FB

 

 

昨天晚上,有感而發寫下對 Panasonic 吹風機的尊敬,本想跟三五好友分享,大家來笑笑我這「家電科技俗」也就行了,莫名其妙的這文竟然火了,我也真正見識到了 Panasonic 吹風機的品牌力。

 

到目前為止,已經超越 3000 讚,200 次分享,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我實在是家電外行,難得一次經驗,留在這裡作個記錄。

 

 

之前看朋友在瘋「國際牌吹風機」,心想,不過就是吹熱風,什麼奈米、負離子、保濕、快乾,拜託,怎麼可能那麼神?就是一個溫度的問題,我高中學過物理的。

 

後來知道價格,嚇一跳,敢賣這麼貴,一定有貓膩!搶不到最新的 NA97,於是買了一台 NA57 來玩玩看。

 

幫兩個小孩吹完頭髮後,我認知到自己「嚴重的錯了」! X,日本人真的神,這吹風機真的神!

 

就以女兒的長頭髮來說,乾燥速度快、不起靜電、右手免搖晃、不容易燙傷、可 3 公分近距離吹。

 

在小朋友開始不耐煩之前,頭髮就乾了!光省下來的時間,就讓我可以多看點書、少跟小孩吵架,我心情也更好,小孩心情也更好。

 

這吹風機技術,從根本破解了「吹頭髮」相關的所有物理現象,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吹頭髮體驗,簡直平行時空,非常厲害!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27, 56, 57, 96, 97, ionity, na, panasonic, 不毛躁, 吹風機, 國際牌, 奈米, 快乾, 負離子, 靜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Panasonic 吹風機」事件 有 1 則回應

  1. Po-Yu Sun 說道:

    (握拳!)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