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有問題】請教《人才,自造者》作者謝宇程(影片更新)

 

 

fb

 

 

活動錄影

 

 

 

緣起

 

最近許多有小孩的新思惟之友們,閱讀《階級世代》或羅輯思維所說的教育階級化,都有許多思考與討論。新思惟網路講堂重磅作者,研究型作家謝宇程,最近的新書,正是根基於台灣教育現況與訪談的《人才自造者》。

 

我是蔡依橙,讀完本書之後,產生許多問題,剛好宇程最近有空來台中,我們預計把這場問答,直播公開,跟各位一起玩耍一下。

 

只要一個小時,你將聽到我看書思考後,所提出的 4 個關鍵問題;1 個現場觀眾的提問;以及原作者宇程對這些問題的答覆。

 

 

時間

 

  • 9/12(一)晚上 8:00-9:00(快點寫下來!)

 

 

參加方法

 

  • 加入「新思惟之友」,在活動當天,我們會在社團內直播,您可以按讚、分享、留言、提問。活動最後,也將選出代表性的問題,現場做回覆。
  • 因為許多新思惟之友,下班時間都超過 9 點的,我們會嘗試錄影保留,不過第一次嘗試,不敢保證會成功,三星也不知道他們家 Note 7 會爆炸啊!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是請一起參加直播吧~

 

 

相關連結

 

 

 

 

 

前往「新思惟之友」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facebook, 人才, 教育, , 直播, 自造者, 謝宇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