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到這半年 會有這麼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作者:蔡依橙醫師 (新思惟國際)

相關文章:近況更新前進

 

HireThumbnail

 

是的,我們剛發佈了 新思惟國際 的第一次招募訊息


半年前,當我剛離開醫院,放下一切,與丸子走在台灣大道,流著汗,挨家挨戶找辦公室的時候,我沒想到未來半年,會有這麼多有趣的事情發生:有了更多的朋友幫忙,完成了許多更困難的事。

 

我們從一無所有開始,開辦簡報工作坊,因為價格偏高,閒言酸語不少(事實上到現在還是),我們沒說話,走自己的路。

 

然後,兩種工作坊都滿,學員進步了,回到工作的場所,他們的突飛猛進周邊的人都看得出來。接著,開始有學員得獎、開始有學員國際演講接不完、開始有學員創業、開始有學員敢做更大的夢

 

我們沒有停下腳步,在這同時,我們挑戰了第一次在週日開班第一次上台北舉辦大型研討會第一次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第一次研發醫學資訊的課程、第一次架自有站台、第一次用新平台扛住全新活動……

 

我們也開立了新思惟粉絲專頁新思惟之友Google+ 專頁,在互動過程中,我們更理解年輕人需要的是什麼,聽到更多年輕世代沒有被滿足的需求與聲音。我們學到很多。

 

新創團隊,沒有華麗的辦公室,卻有滿速的 100/20 MB 光世代;沒有穩定的承諾,卻有火箭起飛前的忐忑。

 

您有朋友,想和我們一起前進嗎?歡迎分享給他,連結由此去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努力, 合作, 同事, 員工, 國際, 團隊, 徵才, 招兵買馬, 招募, 新思惟, 新思惟國際, 課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