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重要的事

 

作者:蔡依橙

 

這幾年,看著許多新思惟之友,從臨床瞎忙的困頓中走出,找到自己的方向,有開始用研究回答臨床問題的,有到國際學會發表得獎的,有在世界舞台 live demo 並展示實力的,有開始創業並獲優良口碑的。

 

每次聽到他們的好消息,以及變得更積極正向的人生,甚至感染另一半以及小孩,就知道我們在做的事情,是正確的。

 

當然,紛擾的世界,總有不同意見,甚至謾罵批評,但對我們來說,清楚知道我們幫的是怎樣的人們,他們現在擁有更好的人生,這是最重要的,也是我們週末花時間開課的核心目的。

 

規劃並執行好一個課程,給人啟發,確實作好並長期追蹤,這是我們唯一關心的事。

 

走過這麼多年,我們經歷的、聽過的當然不少,也有先是謾罵,但後來多次參加課程,日後甚至替我們講話的。當年我們做心臟電腦斷層、作主管、做新種類的介入性治療,也一直是這樣。

 

當然也有那種純然為惡意的人性醜陋行為,多元世界就是這樣,也沒辦法。任何高飛的風箏,都經歷過強勁的逆風。

 

世界紛擾之時,你有沒有持續讓自己變得更好?你有沒有更朝著自己的目標?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這幾年,看著許多新思惟之友,從臨床瞎忙的困頓中走出,找到自己的方向,有開始用研究回答臨床問題的,有到國際學會發表得獎的,有在世界舞台 live demo 並展示實力的,有開始創業並累積優良口碑的。每次聽到他們的好消息,以及變得更積極正向…

蔡依橙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成就, 新思惟, 逆風, 重要。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