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國際新聞】從疫苗,看中國與台灣。

 

 

 

 

中國疫苗問題,家長絕望抗議,以及武警鎮壓,已經成為國際熱議重點,紐時、BBC、法廣都已大量報導。法廣的這篇,最下方還有現場衝突的影片。

 

http://bit.ly/2MbkcwB

 

而台灣的部分媒體,有明顯的政權偏好,依然在批評台灣政府竟讓流感疫苗缺貨,煽動民怨;但對於中國放任使用劣質疫苗,造成大量孩子生病甚至死亡,隻字不提;更不願意報導共產黨,用大量武警鎮壓絕望家長的實況。

 

你希望自己的政府,嚴格為國民健康把關;還是粗製濫造,胡亂施打,命如草芥?

 

從知名紀錄片《疫苗之殤》可看到,在中國,因為劣質疫苗,而癱瘓、弱智、死亡的諸多孩子們。片長僅七分鐘,推薦兩倍速觀看,並想想:你捨得讓自己的孩子、金孫,暴露在那樣的風險裡嗎?

 

http://bit.ly/2MaFvOV

 

看國際新聞,可以讓我們知道,自己的家園有多好;可以讓我們知道,未來的路,不要做錯選擇。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還可以到這個討論串看看,其實我國的疫苗廠,具有世界水準,甚至比部分進口廠商更優質。這樣的家園,值得我們捍衛、守護!

 

http://bit.ly/2Mf5dlq

 

☞ LINE@【陪你看國際新聞】
https://line.me/R/ti/p/%40sdb0382g
ID: @sdb0382g

 

 

加入好友

 

 

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文,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中國, 健康, 台灣, 把關, 武警, 疫苗, 金孫, 鎮壓。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