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輔助,也包括修玩具。

 

 

 

 

因為女兒最近喜歡上射擊比賽,參加了幾次活動,發現他打得很好,也穩定。

 

做老爸的我,又發揮自己專打「輔助」的親職特性,協助他做好後勤補給。

 

除了瓦斯、BB 彈之外,也準備了備用的設備跟彈匣,我們已經買前輩們推薦不錯的品牌,但塑膠射出跟金屬的接縫還是會有些許段差。

 

上彈、彈匣固定、後定,一直都偶爾有些問題。陸續也修了幾次,原廠跟店家都有,但沒有完全搞定。

 

本來很想放棄,想說或許 GBB 的世界就是玩具,還沒辦法太認真,但看到也有蠻多人,沒遇過這些問題,想說不然就再試一下。

 

於是到五金行採購了一些可能會有幫忙的小工具,然後開始 DIY 調整跟修復。我是抱著修壞了就算了的決心,開始大部分解的。

 

昨天弄了兩個小時,彈匣固定有問題跟上彈不順的狀況都解決了。

 

第一次自己做,手工比較粗,沒能研磨成光滑表面,但因為導角正確,已經可以用了,上彈順利。

 

彈匣釋放鈕可能因為軟化的關係,角度跑掉,會掉彈匣的狀況,重新用銼刀銼出能施力的平面,並增加摩擦力,也 OK 了。

 

暫時用修的能撐,但這幾天也打算買些零件回來庫存,日後又有狀況就能換上。

 

莫名其妙的開啟了一個新的修理玩具的技能,有點小小成就感,作個記錄。

 

 

閱讀筆記 / 小孩教養

 

 

本篇發表於 小孩教養 並標籤為 BB, GBB, IDPA, 上彈, 射擊, 彈匣, 後定, 手槍, 比賽, 瓦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