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質也重量:RSNA 2010 Top Twitterers 之客觀數據分析

 

tn_ichentsait

 

作者:蔡依橙醫師 (I-Chen Tsai, MDRSNA 推特故事RSNA 得獎故事RSNA 攝影介紹)

完稿日:2011/1/28

 

「我們台灣的網友,即使是玩原生於美國的  Twitter不管是質還是量,都不會輸的啦!」

 

2010年1月3日,醫療照護策略專家 Guy Shechter,針對剛結束的 RSNA 2010 網路活動作分析,於其部落格刊出「Twitter at RSNA 2010」一文。

 

文中針對推特活動作數據分析,將會議日程中,所有推文來源作歸納,做出最活躍的頂尖推友表,如下:

 

 tn_figure2

(Image source: Guy Shechter’s blog)

 

台灣的蔡依橙醫師(I-Chen Tsai、推號 @ichentsai、在下小弟我),為本屆 RSNA 所有推文網友中,原創推文量第十名。

 

扣除公司行號與廠商,以及似乎是在 KNB 工作的 Josh Silverman。純就學術參與者身份來說,I-Chen Tsai 在本次 RSNA 大會,推文「量」排第三。

 

回顧本次快樂的 RSNA 推特參與,在原創推文的「質」方面,很榮幸得到 RSNA Top Tweet 大獎。經由獨立部落客的數據分析,發現在「量」上頭,也是在排行榜前十名的。這顯示了,我們台灣的網友,即使是玩原生於美國的 Twitter,不管是質還是量,都不會輸的啦!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