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 與 社群經營》課程公告

 

 THU

《網路行銷 與 社群經營》課程簡介

 

早上看壹電視,發現東海學生已北上支援,因應時代變遷,除打卡即請假外,課程評分小幅更動。

 

  1. 行動派 (學期成績加 5 分):不管你的立場是「支持」或「反對」均可,請傳立法院內或立法院周邊照片,簡述理由並注意自身安全,回傳我的 facebook 信箱,即可獲此 bonus。刻意揣摩老師立場並討好者,不予計分。手持武器者,倒扣 5 分。
  2. 論述派 (學期成績加 5 分):五月底前,分析「反黑箱服貿協議」團隊與相關同盟,如何運用網路迅速集結力量,並持續傳遞訊息給全世界,並分析「執政黨」如何運用資源反制相關言論,文需 3000 字以上並附圖表。被查到抄襲者,不予計分,別忘了我也會用 Google

 

加分可累計,最高總分以 100 為限。

 

為什麼論述的標準比較嚴格?因為「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既然這樣,為什麼論述也可以加分?因為台灣還會向前進,我們需要經驗的擴散與傳承。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佔領, 加分, 國會, 服貿, 東海, 課程, 請假, 黑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網路行銷 與 社群經營》課程公告 有 1 則回應

  1. I-Chen Tsai 說道:

    已收到三位行動派同學回傳照片與立場,+5, +5, +5。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