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帕 Ranger 升級設定

 

 

Whisper

 

 

主題:威斯帕 Ranger 升級設定

 

作者:5 歲升大班的兒子

 

說明:受到 LINE Rangers 的影響,混合妖怪手錶、學校教八大行星以及最近東京旅行的影響,自行創作威斯帕升級設定。由左而右分別為 2-5 星,以下分述之。

 

  • 吸血鬼威斯帕,2 星,初級,弱。可能受到卡通「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影響。
  • 吉胖喵威斯帕,3 星,妖怪手錶電影版裡頭稱為「混合喵」,基本上不是很有戰力,但畢竟還是有點用。
  • 土星威斯帕,4 星,學校最近教太陽系,大概覺得有個環很了不起,不過還沒有東京鐵塔了不起。
  • 東京鐵塔威斯帕,5 星,因為從地鐵站要走上坡才能到東京鐵塔,還要搭電梯,加上在那裡的紀念品店,買了東京鐵塔吉胖喵,所以這應該是最頂級的。只是威斯帕很搞笑的擠進去裡頭了,很符合原作的設定 XD

 

說老實話,畫得不錯,完全符合 LINE Rangers 裡頭,越高級越華麗的設定,與自己的生命經驗結合,而且這只是大作的一個角落,他還創作了很多其他的,只是這個剛好排成一行,我比較好截圖 XDD

 

在收拾自家混亂的客廳時,找到孩子的小世界。

 

原刊登於 Facebook,但覺得文字排版有點醜,所以貼到這裡來。

 

 


 

 

仔細看了一下,越看越有意思,把原稿兩面都掃上來。

 

 

Page1

 

 

上面這張,仔細看的話,是熊大、饅頭人跟兔兔的全升級設定。詳細的名稱我還要再問他。比較奇怪的是,饅頭人升級之後竟然變成方的 XDD

 

 

Page2

 

 

這張則稍微比較簡單,就是一開始威斯帕的角落出處,右邊比較像是為了另一面做的草稿。下方簡單的歸納升級所需要的紅寶石數目,看來是有商業模式的 XD

 

 

本篇發表於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line, rangers, 兒子, 創作, 吉胖喵, 吸血鬼, 土星, 威斯帕, 東京鐵塔。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