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國際新聞】川普喜孜孜收下金正恩親筆信

 

 

 

 

你一定要點進去看這張照片!國際新聞有趣的其中一點,就是照片閱讀。看到川普笑得多麼燦爛了嗎?

 

 

 

 

 

北韓代表金英哲中規中矩,以國之代表的身份,「單手」遞出金正恩親筆信。然後川普像是叼到獵物一樣的,笑容全開。

 

為什麼?因為目前的川普,築牆預算無法獲得兩黨共識,政府停擺的狀態已經一個月。許多較為深遠的負面效應開始浮現。

 

媒體與民眾也逐漸不耐。這時候的他,很需要給民眾「我有在做事」的形象。

 

 

金正恩也很上道,知道川普一定會發推特,特別給親筆信準備了超大的信紙和信封,方便視覺宣傳使用。

 

小國生存之道,便是如此,核心利益之外,大哥要什麼面子,我們就貼心準備好。

 

當然,之後的川金會,要求無核化實質進展是一定要的,美國方也很巧妙的釋出了「我掌握你設施的能力很強,別想拿假承諾來唬我喔」的消息。

 

https://nyti.ms/2QZ44PC

 

多極世界,雖然外交的合縱連橫很有趣,但根據歷史統計,多極世界發生戰爭的機會最高。反倒是單極社會,由於都在單一強權的規範下,發生戰爭的機會最小。

 

目前,美國的盟友們紛紛歸隊,世界是否將重新回到美國單極世界,我們一起祈禱和平,並繼續看下去。

 

☞ LINE@【陪你看國際新聞】
https://line.me/R/ti/p/%40sdb0382g
ID: @inews

 

 

加入好友

 

 

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文,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半島, 川普, 朝鮮, 無核化, 親筆信, 金正恩。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