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國際新聞】用老祖宗智慧,檢驗一國兩制、一個中國、和平協議

 

 

 

 

唐太宗說: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

 

孔子也說:聽其言,觀其行。

 

為了理解習近平領導人,想讓台灣走上的三個方向:一國兩制、一個中國、和平協議。

 

我們就陪各位從歷史、中國人民的命運,與中共政府的作為,來看看,這三個名詞,後來是怎樣的。

 

唐太宗、孔子,這些老祖宗的智慧,值得學習。

 

給各位的回家作業,就是找些這三個地區的新聞,並形成自己的想法囉!

 

☞ 一國兩制看香港。我們聽首香港人所做的優美歌曲 MTV《蝗蟲天下》,迷過港劇的朋友,一定能懂!

 

 

 

 

☞ 一個中國看新疆。我們聽聽實際去過新疆旅行團的人,看到什麼。(由此去

 

 

☞ 和平協議看西藏。西藏簽了和平協議後,3 年即被武力入侵,屠殺數十萬人。佛教受到摧毀。(由此去

 

 

怒號和拳打腳踢如暴風雨般向人們襲來。遭棍棒和金屬器具毆打,全身出血,四肢骨折而死的人相繼不斷

 

 

☞ LINE@【陪你看國際新聞

ID: @sdb0382g

 

 

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文 並標籤為 一個中國, 一國兩制, 和平協議, 新疆, 西藏, 香港。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陪你看國際新聞】用老祖宗智慧,檢驗一國兩制、一個中國、和平協議 有 1 則回應

  1. 曾于倩 說道:

    可以說更細一些
    有些人認為他們站在共產黨那邊,所以不會受傷害
    其實根本不是,那些人才是第一線要被共產黨解決的人物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