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國際新聞】如果台灣與中國簽和平協議,或接受一國兩制,會怎麼樣?

 

作者:蔡依橙

 

 

 

 

說新聞

 

因為「和平協議」很可能在 2020 年,被做為總統候選人政見,或公投議題提出。根據習近平領導人的「一國兩制」,日後台灣若成為偉大中國的一部份,生活會有怎樣的變化,我們根據最近的一些新聞,協助各位認識。

 

長輩退休金歸零。目前中國網路盛傳的風向,是鼓勵民眾主動放棄退休金,為國家省錢。

https://disp.cc/b/163-aHR4

 

一年超過五萬人從中國移民台灣,使用醫療資源,導致本地人看不到病,痠痛看骨科、疲倦看內科,都要等兩年才看得到醫生!香港朋友牙痛,排半年才有得看牙醫。

http://bit.ly/2B5WGNm

 

不只跟你搶醫療資源,還把醫師叫回中國內地受訓。愛國優於治病,立刻得去。

http://bit.ly/2B9OHii

 

可愛的金孫,想看個「佩佩豬」卡通都被禁。

http://bit.ly/2B6H4sE

 

我不看歐美劇,看中國宮廷劇「延禧攻略」總可以吧?不行!

 

簽訂和平協議後,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解放軍奸淫擄掠,國際勢力無法介入。

http://bit.ly/2B7qHMt

 

最後,看看一個 30 歲自認是中國人的女生,如何被刑求虐待,三個孩子死掉一個,另兩個也有嚴重後遺症。中國如何讓他失望。影片約 20 分鐘,如果您忙,建議兩倍速觀看,花 10 分鐘就行。很值得看的影片。

http://bit.ly/2B8JR4O

 

如果覺得美麗寶島真的不錯,喜歡現在的生活,趁最後幾天工作,跟同事朋友聊聊,過年與家人相聚時,跟我們的家人聊聊,一起做對選擇!

 

認同請分享!

 

 

加入好友

 

 

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文,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一國兩制, 中國, 和平協議, 排隊, 移民, 退休金, 醫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陪你看國際新聞】如果台灣與中國簽和平協議,或接受一國兩制,會怎麼樣? 有 2 則回應

  1. banker 說道:

    很膚淺的想像,實情更壞。用台灣人的納稅錢在廈門福建起醫學研究院,然後把台灣最頂尖的醫療人員移去服務大陸人,薪金都是台灣付,錢大陸賺,中國人享受台灣高端醫療,低端中國醫生引入台灣,台灣本土全部醫護人員須另再強逼接受國情教育~即愛黨教育。這就是今天的香港

  2. 就是騙選票⋯⋯ 說道:

    簽訂和平協議後,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解放軍奸淫擄掠,國際勢力無法介入。~這種敘述⋯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