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國際新聞】我國投資 F-16V 升級研發,世界熱銷台灣可分紅!

 

作者:蔡依橙

 

 

 

 

我們之前說過,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稱做第五代,或匿蹤戰鬥機。美國不出口的 F-22,與跟盟國共同開發的 F-35 都是。

 

 

但因為 F-35 又貴又有機密考量,如果買第四代戰機的話,目前最好的版本就是 F-16V。也就是在我們也有的 F-16 上,做新一代的科技升級!

 

 

早年美國開始研發 F-16V 升級計畫時,本由台灣與美國共同出資,但是美國空軍後來放棄升級計畫,我國決定獨自出資 38 億美元,約 1100 億台幣。依照合約,未來任何國家採購或升級 F-16V 戰機,台灣都可得到研發的權利金。

 

 

因為發表之後,F-16V 的各方面性能超乎預期,價格與維護成本合理,C/P 值特高,訂單如雪片般飛來,目前已有巴林、希臘、斯洛伐克、南韓下訂,總金額超過 100 億美金!約 3000 億台幣。

 

 

因為軍事合約的保密條款,分紅佔比不確定,但這是一個值得我們為之驕傲的投資案與技術合作案。

 

感謝國軍與政府,以及很多沒辦法站到台前的專業技術人員,努力在各種方面,低調地為台灣艱難的國際處境,贏得更多生存空間,甚至還創造國家營收!

 

最後,關於升級的內容,以及 F-16V 曾在國內政壇造成的一些紛擾,推薦各位一篇貼文,以及一個我也有追蹤的粉絲專頁,歡迎前往閱讀按讚,並追蹤!

 

 

人總是要持續突破自己,今天我們在圖片設計上用了更多巧思,歡迎分享給您的家人朋友,互道早安!

 

 

 

 

加入好友

 

 

本篇發表於 生活雜文, 短篇評論 並標籤為 F-16V, 中華民國, 分紅, 匿蹤, 升級, 台灣, 國軍, 政府, 空優, 第四代戰機, 美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陪你看國際新聞】我國投資 F-16V 升級研發,世界熱銷台灣可分紅! 有 2 則回應

  1. 台南人 說道:

    難為蔡校長做這樣的圖XD,錢錢符號簡單有力,已轉傳~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