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相見】2/15(一)9-10p 開聊 @ Clubhouse

 

作者:蔡依橙

 

 

 

 

時間:2/15(一)9:00-10:00p

台主:蔡依橙

https://www.joinclubhouse.com/event/PQb9dqVn

 

各位剛好也有 Clubhouse 帳號的朋友,我要開台一小時啦。前陣子被朋友邀請進去,雖然我沒有 iPhone,但用 iPad 也行。實際使用後,覺得很適合聊天互動,想說也來開個台,跟有興趣一起聊的讀者們交換點意見。

 

現場我會簡單做個開場,簡短分享一下最近我讀的書,純粹只是暖場而已,然後就全部都是互動問答兼聊天時間啦。

 

你要聊什麼都可以,像是最近我推薦的哪本書你覺得不錯,或者你買回去結果覺得很雷也行。對「陪你看國際新聞」的回饋,對新聞分享的回饋,對我的書籍分享的回饋。或者你有什麼看法想分享,有什麼問題想問的,都可以。

 

歡迎各地的讀者,包括我的部落格、個人臉書蔡依橙的閱讀筆記專頁蔡依橙的小孩教養筆記專頁,都歡迎。

 

就是很實驗性質的試試看,歡迎記下時間,一起來玩。

 

 

閱讀筆記 / 小孩教養

 

 

本篇發表於 閱讀筆記 並標籤為 clubhouse, 地下電台, 廣播, 空中相會, 開台, 開房間。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